《傑出平面廣告創意96》: " Don't destroy their life for your pleasure "

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推出

不要為了你的快樂而破壞他們的生命」

世界自然基金會推出的這系列廣告旨在呼籲人們停止虐待動物,不要為了自己的快樂犧牲了動物的生活。廣告標語是用質問的方式:「你的快樂或我的生活。」


你的露營故事或我的生活。
(Your camping stories or my life.)

WWF: Gorilla



你的快樂我的生活。
(Your delight or my life.)WWF: Polar Bear

你的浪漫晚餐或我的生活
(Your romantic dinner or my life.)WWF: Whale
你的娛樂或我的生活。
(Your amusement or my life.)WWF: Lion

你孩子的快樂或我的生活。
(Your child’s joy or my life.)
WWF: Parrot

你的獎杯成就或我的生活。
(Your Trophy achievement or my life.)
WWF: Rhino

(圖片來源:WWF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傑出行銷創意28》Nike “Just Do It” 30週年廣告活動

Nespresso:一個成功創新的咖啡品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