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傑出平面廣告創意807》: " Don't say it and drive."

詹姆森威士忌推出「不要醉酒開車」廣告


詹姆森(Jameson)威士忌推出的這系列廣告,以酒後的喃喃自語,來表現微醉不醉的喝酒境界。



Waiter, bring me a nightcap and include the parking on the bill.

服務員,給我帶來一頂睡帽,把停車位包括在賬單上。



Give me the keys! It's your hearing that is fuzzy, not my speech.

給我鑰匙!模糊的是你的聽力,而不是我的講話。



The taxi driver may have had a little tipple as well…I'm better off by myself.

計程車司機也可能會喝醉了……我最好自己下車



No worries. My car is trained to get home by itself.

別擔心。我的汽車受過訓練,可以獨自回家。


(圖片來源:Jameson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傑出行銷創意28》Nike “Just Do It” 30週年廣告活動

Nespresso:一個成功創新的咖啡品牌